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06-05

为进一步做好安定首届实验班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64日上午,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校招生办、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学院前期的各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报考指南、宣传视频、宣传书签、新媒体推文等各种形式内容的准备情况。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学校的招生进度安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结合安定书院实际情况和特色交流了宣传方式、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以及线上线下招生咨询渠道等方面的内容。

谢杭老师结合招生宣传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学院执行院长顾永跟老师首先就学校和招生专业所在学院对安定书院首届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结合当前的招生进度安排重点交流了三个方面内容:一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对招生简章、宣传视频等内容要充分论证,确保招生宣传实效;二要抓住重点,加强宣传。充分挖掘和凝练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重点宣传,发挥学科专业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要组建队伍,加强指导。组建专门的师生宣传队伍,开展业务培训,通过多样化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据悉,今年9月,学院将迎来首届实验班50名学生,分别是胡瑗班——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实验班和图灵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班,每班10人通过浙江省普通类平行录取,另15人面向全校新生选拔。前期,学院和专业所在学院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了反复商讨和充分论证,接下来将在学校指导下进一步协同推进实验班的招生、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卓越人才培养发挥应有作用。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