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06-29

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所学所悟向实际行动的转化,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629日,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五名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在谢杭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全体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饱含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与党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宣誓完毕,党员同志一一和党旗同框合影,用画面定格对党的忠诚宣言,将这份爱党爱国之情化作无尽的人才培养工作动力,为党旗添彩,为祖国献礼。

在前期的“党史学习一刻钟”主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谢杭和执行院长顾永跟已经分别围绕中共一大和朝鲜战争等方面开展了领学读悟,全体党员同志充分交流了心得体会。

同志们纷纷表示,从波澜壮阔的建党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荣誉学院的一份子,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牢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守好育人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