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今天,安定书院送录取通知书上门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07-21

    在高考录取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刻,安定书院首届学生浙江省普通类平行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踏着烈日的骄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化身成“邮递员”,为考生代表送上了滚烫的录取通知书。

  来到胡瑗班新生朱哲凡家中,从院长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时,学生小心翼翼地拆开了信封,对着录取通知书上的名字看了又看,同样激动的还有她的妈妈。妈妈是我们学校96届小教专业毕业生,目前在湖州市吴兴区第一小学任教,家庭良好的氛围深深影响着朱哲凡,高考考出了625分的高分,高考填报志愿时她毫不犹豫地填写了小学教育专业,最终如愿录取到安定书院胡瑗班,这也是我校普通类招生的最高分。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更是一种教育的传承。

  在与图灵班新生冯泽阳交流过程中得知,他以技术满分的成绩选择了最喜欢的计算机专业。院长书记为他送上了《图灵和ACM图灵奖》《浪潮之巅》等经典书籍,让他在进入大学前主动开启计算机专业探索学习之路,他也对未来的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期待。

  


  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四位新生代表,在第一时间与家庭分享喜悦的同时,也让学生提前了解了师院和安定书院,同时为学生送上了学习建议和大学生活的期许,让学生以更好地姿态迎接接下来的校园生活。

  据悉,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分数再创新高,作为招生最大亮点的安定书院也圆满完成了省内普通类平行录取的20个招生计划。其中,胡瑗班投档分616分,图灵班投档分574分。紧接着,学院将启动面向新生的30个计划的选拔工作。期待优秀学子在安定书院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