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喜迎首届新生入校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09-12

    志存高远,守正创新。911日,安定书院首届省内平行类录取的20名新生来到学校,开启了在学院的四年求学生涯。

学院提出了“温馨入校-温馨如寝-温情入院-温雅入学的“暖心”举措。为每位新生建立了一对一联系志愿者,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份定制礼包,在学生到校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爱。精心布置迎新场地,营造幸福温馨的迎新氛围。设置全家福签名墙,描绘专属微表情,开展我与学院的第一张合影活动,带上自己的专属名牌,在学院文化墙和班主任合影留念。开展共享书吧图书漂流活动,为学院新建的学生研修空间——书吧征集书籍,学院每位教师捐献3-5本书,并书写寄语、签名,同时在新生中倡议捐献1-2本自己认为最具阅读价值的书籍,帮助学生丰富知识、开拓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

  


校长蒋云良和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先后走访学院迎新现场,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报到流程,和班主任们亲切交流,关心问候新生报到后的感受。蒋云良在走访新生寝室过程中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大学里要志存高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召开了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院上下协同班主任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以班级为单位提前召开了新生线上班会和线上家长会,提前摸排新生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分别走访了新生寝室,关心问候新生们到校后的情况,对开学注意事项做了温馨提示。12日上午,胡瑗班和图灵班分别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师生们围坐一起,畅谈未来大学生活构想。祝愿首批学子在湖师院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