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月满中秋,情系安定”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联欢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09-2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花好月圆、华灯初上。恰逢中秋佳节,安定书院举办“月满中秋,情系安定”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中秋联欢会。绵绵爱意传千里,浓浓情意在心间,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和50名新生欢聚一堂,共邀明月遥寄相思。

    晚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围绕教师致辞、新生才艺展示、互动有戏、分享和家人的故事、“三行家书”感恩父母等环节展开,最后,在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热烈氛围中结束晚会。新生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古筝、吉他、小提琴等乐器轮番上阵;诗朗诵、小合唱、相声等形式精彩纷呈;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特别在“三行家书”感恩父母环节,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共鸣,离家的第一个中秋节,为了抒发对家人的思念,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一张明信片,写下最想对亲人说的话,通过邮寄书信传递中秋佳节心中最深的思念。信纸上落下的每一笔、每一画,都带着写信人的默默深情,跨越遥远的距离,传递给日思夜想的故乡和亲人。


相逢是缘分,相识是首歌。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热情洋溢,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借此展现了安定学子的风采,增强了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默契感,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他们定会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