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09-30

929日,安定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131楼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老师、新生班班主任以及50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建成以及办学、招生等情况,并以此勉励学生要勇担责任,既要有家国情怀,也要学会自立自强。胡瑗班班主任李文兵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新生们送上了祝福、也提出了要求,他通过介绍胡瑗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明体达用”的教育思想,希望同学们从新开始,勇于担当、提升自我、实现价值。图灵班学生商卓樱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以一名安定学子为荣,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勤于思考、提升综合素养。

最后,学院执行院长顾永跟代表学院对50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志存高远、守正创新”的院训精神鼓励同学们,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不断催生内在的学习动力;二要严以修身,涵养道德情操,要自觉砥砺品格,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的人,这是比学知识和练技能更为重要的事情;三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磨炼,“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只有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才能增长才干,才能堪当重任。

新生见面会宣告着新生大学学习和生活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对首届学子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导师的引领下,学会探索、学会规划、学会学习、学会生活,通过大学四年的历练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