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四级誓师大会,吹响冲锋号角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10-17

   为了增强同学们通过四级的决心,为自己树立一个清晰的目标,学院举办了四级首考誓师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林银老师在开幕式上强调这是首届学生入学后打响的第一枪,必须严肃以待,提振信心,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

  学业发展部潘齐天同学介绍了学生会为大家共同提高英语成绩所做的设想。计划开展英语角和英语学习小组活动,彼此相互促进,一齐成长。英语角将会定时张贴英语资料和英语作文的范文模板及好词好句,以供同学们查阅。同时会在班级中选拔英语优秀的同学成为小组长,定时发布学习任务,带领大家合作助学。


  随后,全体学生跟随黄晶同学宣誓明志,从同学们嘹亮的声音中就能感受到大家决胜的信心和坚定。

  学院副院长吕小芬老师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成长的定位,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做出规划,不懈奋斗,并强调大学以自我管理为主,需要自觉自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将来钻研国际顶尖学术,开展国际化交流做准备,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第二阶段,由教师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为学生们分享四级经验。

 



  整场活动感受到了学生们打赢这场战斗的决心,希望学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应对此次考试,同时打响大学生活的第一枪。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