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举办师生午餐会第一期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11-07

为进一步搭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首届学子对安安定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生成长助力,安定书院举办师生午餐会特色活动。

午餐会第一期由党总支书记谢杭老师发起。围绕“有故事的米线”主题,谢杭老师和前期报名的六名同学一起在学院休闲区享用美食。他和学生分享了大学时代的趣事,向他们讲述了学校许多优秀校友的传奇经历,鼓励学生积极培养兴趣爱好,度过充实而饱满的大学生活。学生也在边吃边聊中提出了进入大学后的一些困惑。一个多小时的午餐会氛围轻松融洽,师生其乐融融。

据悉,师生午餐会是由安定书院教师自愿发起,由教师拟定午餐主题,个人承担费用,学生自愿报名。活动在学生中得到了热烈的反响,通过共进一场午餐互相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拨开了学生初入学时的迷茫,加强了对学院和学校的归属感。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