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举行课外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11-07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精神要求,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促进劳动教育,更好地实现五育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出一份力,近日,安定书院全体师生一起开展了新生始业教育之课外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以学院学生研修空间贺13幢教学楼外围环境清理为主,学院全体师生全院参与,通过卫生清洁、绿化养护、绿植认领等多种活动形式,强调人人参与,重点清理卫生死角,美化空间环境,积极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烈氛围,努力打造窗明几净的学习空间和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是学院推进湖州市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落实学校“四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安定书院作为学校荣誉学院,建立了“三制三化三融合,多元协同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其中劳动教育也是学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贯穿人才培养始终,在新生始业教育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培养学生劳动精神,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学院接下来还将继续探索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实践形式,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