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举办第一期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11-26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学院于1119日下午,在明德楼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第一期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老师、副书记许莹莹老师和创新创业中心主管杨佳老师出席典礼,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朱哲凡同学宣读了《湖州师范学院安定书院第一期团校学员须知》,并向大家介绍了团校组织机构,学习形式以及考核方法。


团校学员代表陆欢怡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定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积极配合组织工作,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而不懈努力。


许莹莹老师结合学院特色及发展实际,向学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团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团校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二是学以致用,打造综合素质强、业务水平高的团干部队伍。对我院学生干部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谢杭书记从五四之火”“青年之志”“团干之责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本期团校的第一课——《新时代的新青年》。课上,谢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经历以及自己的切身感悟出发,激励同学要树立远大志向、抗起时代责任,鼓励大家要自觉认识所从事的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努力寻求学习与工作上的平衡。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鼓励与教诲,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发挥团员干部争优创先精神,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