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11-29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学院分别在1123日和25日组织召开了胡瑗班和图灵班的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实验班教学主管、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及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实验班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提到了自己学业上遇到的问题,如专业课程、英语四级学习技巧方面的困惑及学习心态的转变等等,也提到了生活中一些常见的疑问,更有同学提到了自己对未来规划的迷茫。

 老师们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顾永跟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和适应从高中学习模式到大学的转变,希望大家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积极进行课后探索学习,并强调学习并不是只为了考试,而是为了完善自我人格,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探明人生定位,嘱托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谢杭书记同样对学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勤奋向上、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分组学习的机会,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社会。

 通过分专业座谈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规划,也进一步坚定了好好学习、健康生活的目标,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