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第一批入驻项目公示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1-12-07

       根据《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入驻管理办法(试行)》(湖师院发〔2021〕80 号)文件精神以及《湖州市大学生双创中心首批项目入驻的预报名通知》,经个人和团队自主申报、学院或部门审核推荐、项目送审、现场答辩、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遴选出22个项目作为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第一批拟入驻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1.公示时间:2021年12月7日至2021年12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杨佳       电话:0572-2321030 

      邮箱:adsy@zjhu.edu.cn

附件.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7日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