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举行2021级学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1-02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践行导师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近日,安定书院分别举行了2021级胡瑗班和图灵班的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2021级实验班学生以及入选导师库的教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顾永跟院长主持。 

顾永跟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导师见面会的重要意义,认为这是为推进“三制三化三融合,多元协同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落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通过为每位学生配备导师,让导师全程参与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培养计划,要求大家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导师一起结伴成长。随后,各位导师也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学习经历以及对同学们的期许和要求作了简单的介绍。同学们也在向各位导师介绍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和展望,并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导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整场见面会,气氛融洽,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安定书院是学校在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为实施精英教育、培养优秀本科人才所建立的荣誉学院,同时也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基地。导师制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之一,是学院致力于培养文化涵养宽厚、知识底蕴精深、能力素养出众、国际视野开阔的卓越创新人才而做出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努力打造“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国际化教育先行区”,为学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添砖加瓦。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