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3-03

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强化课程教学组织建设,推动课程教学研究与改革,安定书院相关领导前往国语学院学习交流,并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初良龙院长主持,安定书执行院顾永跟、副院长吕小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永平以及研究中心主任廖晓丹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全面分析上学期安定书院实验班学生大学英语教学情况,并下阶段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规划与安排进行了讨论,双方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本学期教学目标和任务、教材编写、教师配备问题达成共识强调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相关工作要为后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打基础最后,顾永跟院长和初良龙院长分别就对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教研中心的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本着“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以“重基础、宽口径”为原则,推进大学英语的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卓越创新人才夯实基础。

    据悉,为推进安定书院实验班卓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深化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继续成立若干教学研究中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促进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