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专业导师: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朱宇波 | 博士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3-27

 




    朱宇波

讲师 | 教育学博士




 朱宇波,男,1974年生,湖南郴州人。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原理或管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师教育。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现代大学教育》、《教师教育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7篇。先后指导本科生“新苗计划”项目两项。

承担课程:

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社会学、教育政策与法规

代表性学术成果:

1、朱宇波,洪堡的“教学与科研统一”原则及其在美国现代大学中的改造,教师教育研究,2012年第2期。

2、朱宇波,中世纪大学学科等级秩序探析,现代大学教育,2012年第3期。

3、谢安邦,朱宇波,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特色分析,高等教育研究, 2009年第9期。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