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专业导师: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王燕红|博士|副教授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3-27



         王燕红

   教育学博士 | 副教授

联系方式:wangyanhong@zjhu.edu.cn



  

 王燕红,女,1981年生,浙江德清人。研究方向为教育史、农村教育、教师教育。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育改革项目及市厅级项目,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参与出版著作1本,在《教育理论与实践》、《外国中小学教育》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撰写的教育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

承担课程:教育学基础、小学班队工作原理与实践、中外教育简史等。

代表性学术成果:

1.冲突理论视角下的道尔顿制及其现代启示[J].教育理论与实践    201810

2.教师交流政策的校长立场分析——以浙江省A县为例   [J].当代教育科学,201710.

3.论芬兰教师教育的“三角形”架构[J].外国中小学教育, 201610.

4.近代师范生入学资格的历史考察[J].湖州师范学院学报,201612.

主要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乡村小规模学校集群发展模式研究——基于质量提升的视角》;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教育案例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研究——以全科型小学教师培养为例》

主要获奖: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校级优秀班主任、校级就业先进个人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