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召开《体育与健康》课程研讨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4-18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4月15日安定书院召开了《体育与健康》课程研讨会会议由安定书院执行院长顾永跟主持,安定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副院长吕小芬、体育学院副院长刘炼以及相关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课教师们首先介绍了第一学年《体育与健康》课程的基本教学情况及教学效果同时也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如教学场地不足等。针对课程管理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参会人员对下阶段大学体育教学工作的规划与安排进行充分的研讨并对学生反映体育课程选择单一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达成共识。顾永跟院长和刘炼副院长分别就对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体育教学的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以此推进大学体育的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和身体素质开发学生的体育潜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为推进安定书院实验班卓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安定书院和体育学院协同合作,在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中对《体育与健康》课程进行了探索性改革,增加了授课周时数和授课学期,开设了游泳、皮划艇、龙舟等水上运动项目课程,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接下来,安定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深化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促进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