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书记讲廉政党课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5-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清廉警钟长鸣。5月23日,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为全体教师上廉政党课。

 谢杭以《以案释纪、以案为鉴,全面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高校校园案例剖析》为题,主要从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任务、高校腐败案例剖析、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讲解。整堂课程内容详实且贴合现实,既剖析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原因,又警示大家要洁身自好,守牢底线,具有极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大家在听完后都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以良好姿态努力工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将其纳入到学院年度重要工作中。本次党课内容,也是在学校纪委指导下,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的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