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工作坊

成长工作坊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举行“师生共话成长”系列活动(二)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6-01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思想,搭建师生互动桥梁,安定书院于6月1日晚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副校长舒志定参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副院长吕小芬,胡瑗班班主任李文兵以及21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舒校长以“大学生与时代”为主题,就“大学生与时代的关系”这一主要命题,列举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同学们阐释了“本质性存在”和“事实性认识”的内涵与差别。他提倡大学生要以追寻真理,推动时代发展为己任,培养时代下的主人翁意识。同学们针对此次座谈会内容纷纷发言,畅谈想法。针对学生关于今后大学生活的学习方向规划不明朗这一普遍性问题,舒校长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强调了大学生应密切关注在读专业的就业现状,确立发展目标,慎重选择发展方向。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有力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据悉,安定书院作为学校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一直在努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生话成长系列活动作为学院精心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目前已召开各类学生座谈会6次,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和学生、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创新沟通交流方式,不断拉近师生距离,培养学生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