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2022年禁毒宣传日系列活动-禁毒志愿者颁授仪式在安定书院举行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6-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禁毒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服务地方,体现担当,6月9日下午,安定书院联合湖州市强制戒毒所在学院书吧举行了2022年禁毒宣传日系列活动——禁毒志愿者颁授仪式。湖州市强制戒毒所副所长叶建芳,安定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副书记陈伟扬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伟扬主持。

活动中,叶建芳首先向学院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表示感谢,并向禁毒志愿者们颁授证书,希望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以切实行动筑牢身边安全防线。

谢杭在总结讲话中也对湖州市强制戒毒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对禁毒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注重宣传,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禁毒志愿者,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配合湖州市强制禁毒所开展相关禁毒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担当;二是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防范各类可能存在的沾染毒品的风险隐患,切实提高自身识别能力;三是要珍惜机会,提高本领,锤炼品格,努力培养“志存高远,守正创新”的院训精神,为社会多做贡献,提高自身价值。

据悉,安定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学校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学院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拓宽学生实践平台,努力造就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接下来,学院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地方联系,带领学生走出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