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召开疫情期间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3-2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学生学习效率,3月22日下午,安定书院召开疫情期间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吕小芬主持,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吕小芬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大家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如何加强疫情期间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学生代表提出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生容易分心、无法合理安排时间等问题,并提出诸如制定班级寝室公约开展寝室学风建设等建议,以引导大家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吕小芬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学生代表做好榜样作用,充分发挥寝室长、学生干部的作用,提高自我管理与服务能力,带领全体学生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以寝室为阵地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学习、体育锻炼等,营造互帮互助、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良好氛围。

    据悉,安定书院一直高度重视书院学风建设,注重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积极探索组建学习小组,相互督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首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斩获佳绩,四级通过率高达98%,其中胡瑗班平均分高达568分。接下来,学院还将结合疫情情况,努力营造具有安定书院特色的学风氛围,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