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2021年 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3-29

3月29日下午,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2021年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长蒋云良出席,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及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

蒋云良指出: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间坦诚相待,会议含金量高。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认识,注重理论学习深度,不断开拓学习视野,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认清学院发展定位,专注学生培养,针对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加强部门协同,争取相关学院支持,同时要努力寻求突破,做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三是要守住底线,提高风险意识。建立长效风险防范机制,抓实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平安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工作,从第一责任人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指出,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系统谋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四责协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法意识教育。

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并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