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李庆峰副校长带队赴双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4-08

近日,李庆峰副校长带领学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以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双创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入驻企业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后续座谈会。


李庆峰副校长在调研过程中,实地察看了双创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并重点走访了云界、湖音新青年、与言文化等首批入驻企业中的省市重点关注项目。在座谈会上,李庆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关于双创中心的工作汇报以及入驻企业代表、学生代表的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就入驻双创中心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李庆峰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双创中心承载学校希望,要求大家要同心协力,把双创中心办好。为此,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重视人才问题。强调人才是核心竞争力,要把人才始终放在第一位,挖掘合适的人才入驻双创中心;二是要坚定不移的做好服务。强调服务是凝聚力,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三是要坚定不移的升级换代。强调双创中心要努力建设成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并对标这一目标,对双创中心相关工作要不断升级换代;四是要坚定不移的走专业化运营之路。强调在营造“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在组织能力、效果展示、对外联络以及盘活技术上的的专业化。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