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赴信息工程学院交流研讨图灵班建设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5-18

为进一步推动安定书院图灵班的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5月13日上午,安定书院相关领导前往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军主持,安定书院执行院长顾永跟、党总支书记谢杭、副院长吕小芬、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兼图灵班教学管理团队负责人陈利华、副院长张永、计算机系主任苗敏敏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永跟院长和胡文军院长分别就对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目前图灵班学生培养总体情况做了全面分析,对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生座谈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实际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双方也交换了意见,并对下阶段图灵班学生培养方案的优化调整进行了充分讨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标准,充分考虑图灵班学生特点,以OBE教育理念为指导,逐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以及课程建设与改革。整场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据悉,自入校以来,图灵班学生已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等方面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安定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试验田,已召开多次会议思考和讨论学院定位问题,致力统一认识,不断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以及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本次交流研讨会也是安定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安定书院还将召开师生座谈会、导师座谈会等,听取课程主讲教师和学生对课程设置、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资源整合,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