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召开胡瑗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5-27

为进一步优化胡瑗班培养方案,搭建师生互动平台,5月26日晚上,安定书院召开胡瑗班学生座谈会。安定书院副院长吕小芬、胡瑗班教学管理团队负责人、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王燕红、胡瑗班班主任等专业骨干老师以及15名胡瑗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吕小芬主持。

吕小芬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学生介绍了相关教师以及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与意义,希望学生围绕近一学年学习情况、导师制、课程设置、课外时间安排以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畅所欲言。15位学生代表针对这几个主题轮流发言,相关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到的问题也都一一解答,并鼓励学生们要主动和导师联系,努力融入导师团队,同时,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为后期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扩宽了沟通渠道。

据悉,安定书院一直在努力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生座谈会作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目前已召开各类学生座谈会5次,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和学生、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拓宽师生间的沟通渠道,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