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6-02

为进一步推动安定书院课程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6月2日下午,安定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舒志定主持,安定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定书院副院长吕小芬首先就安定书院前期课程体系的设置以及第一学年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胡瑗班和图灵班学生在四六级考试、学科竞赛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综合分析。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就本学院承担课程建设情况以及下学期开设课程及教学任务安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中,安定书院执行院长顾永跟对各二级学院在安定书院的学科建设上配备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等优秀师资力量开展授课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就“为什么办安定书院?办成什么样的安定书院?怎样把安定书院办好?”几个问题广开言路、积极谋划,为建好安定书院出谋划策。与会人员还在思想政治、艺术修养、外教口语等课程建设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方面展开了充分的研讨。整场研讨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有力的促进了安定书院的学科建设。

舒志定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安定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参与安定学院学科建设的各二级学院和承担教学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卓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深入推进卓越创新人才的培养,打造学科建设的新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细致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努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三是要落实教学计划,要求各学院要紧密配合,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