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龙泉街道领导一行来校双创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2-06-15

6月14日下午,吴兴区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明亮一行赴双创中心参观调研,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等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谢杭对双创中心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走访了目前已入驻的部分企业。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党建品牌共建、网红街道打造、文化共赏活动开发、人才引进政策服务、地校合作项目申报等校地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以期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双创中心作为学校发展的新地标,随着入驻企业的不断增加以及相关配套服务陆续完善,双创中心影响力正在不断提高。5月27日,2022“南太湖人才周”开幕式在双创中心召开。另外,省人才中心、湖州市市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多次莅临双创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同时,学校还依托双创中心引入一批校外、校友的高端项目,包括院士工作站、智慧研究院、创新者书院等。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将双创中心打造成为高标准高层次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人才需求,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