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  首页

安定学子在“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来源}     作者 :       时间 : 2024-01-02

 近日,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职业兴趣,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培养未来职业精英。在高教组就业赛道中,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湖州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的21名学生在主题陈述与综合面试的比赛角逐中展现风采,其中我院学子沈钰丰同学荣获高教组就业赛道浙江省银奖。

 沈钰丰同学凭借着对安定书院个性化成长计划的深入理解,以“美美‘语’共,做语通中外的小学语文老师”为求职目标,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制定了明确的规划。从职业萌芽、自我探索、职业评估、职业体验到职业规划,沈钰丰同学展现了出色的综合素质和对小学语文教育的深厚热情。

    安定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发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职业规划大赛不仅是学子们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是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的重要平台。希望安定学子能够持续努力,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认真积极开展未来的职业规划。

地址:中国·浙江 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版权所有: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